營業項目

營業項目

企業及個人委任逾期帳款法務程序之債權確立

企業及個人委任逾期帳款催收

企業及個人委任逾期帳款保全及強制執行程序

企業及個人逾期帳款收購

NPL不良資產債權

買賣、代標及催收

法拍標的之代標與仲介

融資代償及負債整合

專業辦理消費者債務清理案件(協商-更生-清算-免責) 點我下載

我們的帳款催收項目包含有
逾期應收帳務催收(貨款、支客票、工程款...)、債權委任催收、債權委任協商處理、 銀行呆帳(不良之授信資產第二類至第五類...)、財務糾紛商談(私人借貸、惡性倒會...)、損害賠償、 債權保全、法務訟訴與非訟流程(本票裁定、支付命令、債權憑證、強制執行、查封法拍...)、收購不良債權、大宗案件估價及委任催收、債權債務相關法律問題免費諮詢。

服務期間內,更為您代辦非訟事務 ;( 如聲請執行名義及執行名義確定證明、強制執行、假扣押、執行聲請、調閱戶籍、土地謄本、財產資料等 )本公司將秉持"受人之托、忠人之事"的服務精神為各階層經營者分勞解憂。

承德為專業之帳務催收顧問團隊﹐將以合法方式為您解決所有呆帳問題;包含事前債權保全或事後之補救
債權人被帳款人拖欠款項,原是於情於理都站得住腳的一方,但將帳款委託給非法討債公司後反而引發種種事端,不僅有可能債款無法收回,甚者更有機會牽涉法律層面糾紛與訴訟。

承德資產是合法債催組織機構,是經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資產管理公司。我們在此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,客源主要來自銀行、財務公司、電訊公司、信用卡公司等,另外也有一般公司及個人。

承德資產提供的全方位帳款催收委託

委託受理前,謹慎分析個案,訂定催收策略。

登門拜訪帳款人,採取合法和適當的方式與帳款人協商。

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,每半個月報告催討進展。

如有任何最新進展,即時提供進展報告。

欠款收回後,立即轉交客戶。

如個案情況複雜或金額龐大,將連同專業律師一起跟催。

如果以下的問題正是您煩惱的因素,歡迎你立即與我們連絡

有大量債務無法追討?

因為收帳而屢遭拖欠,而成呆帳?

因缺乏法律常識,使自己的權益受損?

收到的支票因存款不足,拒絕往來而遭退票?

追討時間過長,而放棄追討債務?

害怕對方的強勢,而不敢招惹?

因上法院提出告訴,曠日費時而心灰意冷?

害怕黑道介入而坐立難安?